桂花乌龙茶

爱我所爱

【毕廷】拯救我 Chapter 8





快乐的日子并不总是充满快乐,朱正廷被经纪人一通电话紧急召回公司。





“你最近精神状态好些了吗”





“很好啊”朱正廷两手一摊,经纪人看朱正廷面色红润,精神头十足,确实比之前好了许多,便安下心来。




“有一个野外生存综艺节目邀请你们几个去,大概过两天开拍,所以你们准备一下明天早上坐飞机过去”





朱正廷在公司处理了一下事情就开车去毕雯珺家收拾行李,下午的时候,毕雯珺抱着手看朱正廷在那收拾东西。





“尽量不要参与那种类似于密室活动的游戏”毕雯珺叮嘱道





朱正廷在那叠衣服,随口答应“知道,知道”





毕雯珺看他那不以为意的样子,走到他面前蹲下来,捏着朱正廷的脸企图跟他平视“有什么事随时联系我,懂吗”





朱正廷嘟了嘟嘴“知道啦”,又捏了捏毕雯珺的耳朵“我会想你的,毕医生”





毕雯珺目不转睛地盯着朱正廷看,朱正廷实在太可爱了,他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单纯美好的气息,和舞台上性感迷人的他完全不同,没有偶像包袱,也没有为了立人设去刻意做一些事,原来朱正廷也会为了吃零食闹小脾气,也会吃完火锅直接就睡不愿意洗澡,后来被毕雯珺横抱起来带进浴室,还会因为书上文字太多皱眉头不愿意看,摇着毕雯珺手臂央求毕雯珺读给他听。毕雯珺见过朱正廷太多面,崩溃的,无助的,虚弱的,幸福的,害羞的,霸道的,如果性格是一面镜子,朱正廷就是一个万花筒,太多太多面了,让人忍不住想了解,想看看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儿。是什么时候,彼此的生活充斥着彼此,又是什么时候,爱上了彼此呢。





朱正廷收拾完东西,毕雯珺便开车把朱正廷送回之前的大别墅了。巧了,平时忙的找不着北的几个队友都在家,大家一脸八卦看着朱正廷从毕雯珺车上下来,毕雯珺帮朱正廷把行李搬进屋子打了个招呼便走了。





队友自然是少不了一通盘问的,黄新淳眼里闪着八卦的光芒“正廷哥,你是不是被包养了”朱正廷一巴掌拍他背上,黄新淳差点一口血吐出来。





“说什么呢,那是我哥们”


脸色一直不太好看的黄明昊嗤笑了一声“我怎么觉得不太像”





朱正廷平日最讨厌别人说话阴阳怪气,脸一下拉下来,队友看气氛不对,忙打着哈哈把话题略过。




黄明昊跟朱正廷本来是住一屋的,但是刚刚尴尬的气氛大家也看到了,丁泽仁握了握黄明昊的肩膀“兄弟,晚上去我屋打游戏吗”




黄明昊点点头,留下朱正廷和黄新淳在客厅。朱正廷也没什么表情,风轻云淡的像他和黄明昊之间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黄新淳小心翼翼地问“你没事吧,正廷哥”




朱正廷装不在意地耸了耸肩“我没事啊,我好得很”




黄新淳这个人很聪明,他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,忙说着自己还要收拾行李便溜之大吉。




朱正廷一个人回到卧室,他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到底哪里惹到黄明昊了,黄明昊对他那个飞扬跋扈的态度让他十分不满,难道是弟弟长大了,青春期叛逆?还是他最近在公司遇到什么事情了。朱正廷一个人坐在屋里想东想西,他不敢睡觉,平时都是和毕雯珺一起睡所以焦虑症再也没有发作过,他怕他忽然焦虑症发作影响到明天的拍摄,但是又困的不能行,手拄着脑袋,头在那里一点一点的,这时毕雯珺忽然来电话了,朱正廷吓得一激灵,慌忙打开手机“喂,毕医生怎么了”




“没事,就想看看你睡了吗”




“还没,一会就睡”朱正廷像是有些心虚,立刻躺到了床上




“那你快睡吧,我挂了”毕雯珺就是有些想他了,嘴硬不想承认,跟朱正廷睡了这么久,忽然一个人睡,毕雯珺有些不习惯,感觉身边空荡荡的




“别慌,不要挂我害怕”朱正廷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出来了,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,说“那我给你唱歌,你睡,可以吗”





“好”


有些人总是能平复你的焦虑,四下无人的深夜给予你安慰,世间万物皆为苦涩,唯有你的深爱将我从泥泞里走出,唯有你的偏爱是我活着的救赎。



“其实很简单,其实很自然,两个人的爱由两个人分担”毕雯珺平时清冷单调的声音唱起歌来温柔极了。





朱正廷渐渐地睡着了,毕雯珺听到那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小声的说了句“晚安,正廷”




朱正廷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,电话还没挂,通话时长8小时,让人惊叹的数字,但是心里有些甜蜜是怎么回事。





小声道了句早安,没想到那头有回应“嗯,早”毕雯珺刚醒,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,朱正廷红着脸挂掉了电话。




开开心心去洗漱,干干净净出门,清清爽爽坐飞机,朱正廷心情极佳,还特地带了毕医生送他的手镯,完全忽略了旁边黄明昊阴沉的脸。





墨菲定律第四点: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,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。









毕雯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