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乌龙茶

爱我所爱

【毕廷】碰瓷


毕雯珺感觉自己吃的有些饱了,就在那开始刷微博,刚好看到了朱正廷的粉丝在下面评论他“你这个没有演技的花瓶!不配跟我们正正一起搭戏”


底下评论都在嘲笑她“说反了吧nc”


“你妈在天上喊你去治脑子”


“朱正廷的粉丝都跟他一样没有大脑?”


“饭随爱豆!”


“你家毕雯珺连我哥哥的脚趾头都比不上”


“我看朱正廷是你爹吧”





毕雯珺看了一眼朱正廷,正在吃火锅的朱正廷感觉身旁凉飕飕的,不解地回看了毕雯珺一眼,毕雯珺伸出手机让朱正廷看,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对朱正廷说“你的粉丝好凶啊,他们都骂我”




朱正廷听完他的话,感觉自己手上毕雯珺的手机像是一块烫手山芋,拿也不是,不拿好像也不行。




幸好毕雯珺没说什么,朱正廷小心翼翼往下滑,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照片,朱正廷大叫“当年那个公交车上的人是你?”




毕雯珺表情没什么变化,似乎是预料到了他会问,便点点头“是我”



“我就说怎么会有那么帅的农民工”朱正廷小声嘀咕着,不过毕雯珺一字不落听了进去。


朱正廷觉得我很帅~




看着朱正廷不知道是因为吃火锅还是因为害羞有点泛红的小脸,毕雯珺有些恍惚,他印象中朱正廷一直都是浓浓的香水味,咋咋唬唬,打扮的花枝招展跟个花蝴蝶一样,但是他内心又非常的柔软,他可以接纳包容每一个人,也可以欢迎每一个人。




朱正廷好像一直没变,又好像变了很多,他见过了朱正廷太多时候,狼狈失意得意,但好像又不太了解他,真的是奇怪的感觉。




很随意的聊天,两个人一问一答,居然也不尴尬,毕雯珺看朱正廷吃的差不多了“走吗”




“嗯嗯,好”



毕雯珺走路比朱正廷要慢一些,朱正廷走路好拽啊,像是要去打架一样,谁也不放在眼里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毕雯珺开始越来越在意朱正廷的一举一动,好像一直都很在意吧。




朱正廷刚吃完饭心情很好,一边哼着歌一边走着,感觉背后有人在默默注视他,一回头只看见毕雯珺在身后,毕雯珺摸摸鼻子,装作没有看到他的样子。





毕雯珺开车的时候,朱正廷侧着头问他“汽车上是你,很久之前的流浪汉也是你,对吧”毕雯珺像是丝毫没有意外,点点头。





“好啊你,原来你早就认出我来了”




毕雯珺笑了下,朱正廷忽然感觉他也不像别人说的那样高冷“我是看刚刚公交车照片忽然想到了”





那个时候的他们,好像是时间未到,命运的红线还没有交缠。




朱正廷的助理发现,朱正廷似乎和毕雯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,不禁很疑惑,毕雯珺那个冷屁股也能被贴热?

朱正廷天天去借面膜,难道是朱正廷被贴热了。



剧组的人也发现了这个有趣的事情,毕雯珺休息室时常传来朱正廷咯咯笑的声音,毕雯珺似乎对这个花瓶格外照顾,秦雪雪更是恨的牙痒痒,狗男男,有什么了不起。




她总是借口去上厕所在毕雯珺休息室门口转来转去,偷拍到了一张毕雯珺弹朱正廷脑门的照片,秦雪雪把它发给了狗仔。




加上前几年的图,够编出爱恋情深了,娱乐圈,朱正廷这种爱豆,谈恋爱就等于死刑。



朱正廷,毕雯珺,你们关系不是好吗,我让你们糊在锅底再也翻不了身。



秦雪雪生怕狗仔不懂,连文案都编辑好了,大概就是,毕雯珺这些年一直包养朱正廷,两个人很久之前认识就是证据,朱正廷一个演技差的花瓶资源还那么好,多半是毕雯珺在背后帮忙支撑着。



狗仔一看,嘿嘿一乐,真省事,添油加醋的打算用一些营销号给发出去。







~~~~~~~~~~~~~~~

下一篇应该是声声慢或者启蜇,我已经写好了,明天用电脑发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